觀瀾眺洋

遠距離戀愛 (周黃) 4

回顧了一下神奇寶貝,我發現我必須修正一下背景提要.....正確來說應該是追加一句:我流設定很多,不能接受者請左轉。

然後邏輯也不要太在乎了。腦洞是沒有邏輯的.....

 

以下正文↓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周澤楷!?我這個傷者不說話還不行嗎!?就算你仰慕本劍聖的金玉良言在本人受傷的時候叫人說話叫做落井下石的你知道嗎?是不道德不道德沒良心沒下限的你知道嗎!?你身為館主的風範呢?聯盟第一人的良心呢?聯盟貴公子的氣質呢!?」黃少天暴怒,恨不得當場噴死周澤楷。偏偏傷勢讓他痛得哀嚎。周澤楷被嚇得反射性得把人摟得更緊,一陣兵荒馬亂。也讓小火狐慌亂到瞬間爆燒柴火燒了他們的衣角。搞得二人精疲力盡。

 

 

 

「可惡痛死了.....。」黃少天覺得全身又痛又累,簡直要虛脫。「我說,你他X的是跟我有仇嗎!?老子流血失溫還要被你關切不說話啊我就是想把宇宙能量拿來修養生息不行嗎?而且我還沒跟你算你跑來這裡的帳!」

 

 

 

周澤楷沉默不語,但黃少天沒有打算放過他。

 

 

 

「不管你們想做什麼,跑到藍雨的地盤來還不報備會不會太囂張?不去觀光藍雨的好山好水跑到這種荒郊野外出去玩都不先做點功課這樣可以嗎?更何況來藍雨不來道館報到,你們的禮節呢?出來玩也不先說一聲這樣可以嗎?這邊可是因為你們的大駕光臨讓我們除了應付一堆三腳貓訓練家之外還要處理一堆跑來四處壓馬路還自以為邪惡的中二生!哀哀你好歹也是聯盟第一貴公子要出遊的時候也要稍微考量一下子自己的人氣會引來多少人,保密防諜是人氣角色出遊的基本要務,公子您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啊!?」黃少天噴了周澤楷一臉,卻又好整以暇地閉上了眼睛。

 

 

「…、」

 

 

洞窟內的氣氛突然凍結。小火狐歪了歪腦袋,無法理解兩個訓練家間突如其來的詭異沉默。

 

 

 

黃少天拔刀,周澤楷卻被打得措手不及。

 

 

 

 

圖窮,匕現。周澤楷在此刻深切體會到何謂黃少天的「機會主義者」之名。那番充斥著黃少天特色又臭又長碎碎念不是普通的碎嘴;那是一種在廢話中藏暗箭、有意圖的廢話。

 

 

 

這是對峙。

 

這是黃少天特意製造的沉默,逼迫周澤楷攤牌的無形對峙。

 

 

感受到懷中仍然冰冷的身體,周澤楷感到萬分棘手。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