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瀾眺洋

遠距離戀愛(周黃)(神奇寶貝paro)1

*一種強迫自己放上來以強迫自己改稿跟填坑的概念OTZ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神奇寶貝(口袋怪獸)。

 

 

 

你準備好了嗎?

 

 

 

全文腦洞風,不喜勿進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榮耀大陸上有個神奇寶貝聯盟。

 

 

 

神奇寶貝聯盟下有很各式各樣的機構。

 

 

 

其中一種機構叫做神奇寶貝道場,也有人叫他道館或訓練場,不過反正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神奇寶貝道場是給神奇寶貝訓練師的磨練,想要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師的都要通過這些道場的試驗、獲得徽章,以向神奇寶貝以及世人展現自己的能力;同時也向聯盟證明自己的資格。

 

 

 

榮耀大陸上有很多很多個神奇寶貝道場,有很多很多很多神奇寶貝訓練師,還有好幾個老牌的道場。但是,其中只有一個道場會讓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師聽到就會抖三抖正式神奇寶貝訓練家看到想要砸雞蛋資深神奇寶貝訓練師提到會想要罵髒話。

 

 

 

那就是,藍雨道場。

 

 

 

藍雨道場在藍雨鎮,名字很普通地點很普通裡面的神奇寶貝很普通──唯一不普通的是裡面的神奇寶貝訓練家。

 

藍雨道場的訓練師們,是一群奇葩。

 

 

 

因為這群訓練師們不按照名字形象好好使用水系神奇寶貝欺....磨練訓練家,反而喜歡使用各式各樣有著不同雙屬性的神奇寶貝去坑訓練家。館主喻文州更是個神祕系神奇寶貝愛好者,他的神奇寶貝有邪惡系幽靈系超能系妖精系,水系只是順便。更遑論藍雨的台柱‧黃少天。

 

 

 

黃少天是典型火系神奇寶貝訓練師。簡直讓人懷疑他是不是錯棚。真要說起來,黃少天的愛將裡只有一隻波爾凱尼恩勉強跟水系有關係,還是副屬性。

 

 

 

雖然藍雨的壞名聲遠播,但仍然每天都有新人訓練師被坑,每天都有訓練師向聯盟投訴。只是藍雨道場依然我行我素。因為當藍雨館主微笑的堅持立場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藍雨館主的愛將:鬼斯通,是不是在你旁邊。

 

 

 

最後,聯盟只能放任藍雨道場成為傳說。甚至有笑話說藍雨的名稱取自訓練師的眼淚,但是訓練師們的淚海也無法將其淹沒,因為會被火蒸發。

 

 

 

 

 

當在大陸北方的藍雨是奇葩中的奇葩,大陸的南端有一座道場讓訓練師們趨之若鶩。

 

 

 

那就是,輪迴道場。

 

 

 

輪迴道場在輪迴市,輪迴道場沉默寡言的新館主周澤楷英俊瀟灑,加上擅長的龍系神奇寶貝帥氣無比,成為輪迴市最養眼的畫面。此外,輪迴道場近來因新館主的活躍而在聯盟中排名蒸蒸向上,宛若上升的新星。新人訓練家無不想前去觀摩棋風姿,正式訓練家莫不欽羨,資深訓練家各個想取而代之。龍系和鋼系神奇寶貝一時間可說是炙手可熱。輪迴市的父母也都教導小孩要學習新館主的模範,話在精不在多。

 

 

 

輪迴跟藍雨簡直就是聯盟下道場的光譜兩極。

 

 

 

 

 

 

 

因為所以,藍雨跟輪迴分處於南北遙遙對望,兩者差異甚大的風格經常成為報章雜誌評論的焦點。過度活潑的藍雨台柱跟沉默寡言的輪迴當家更是常常被拿來品頭論足一番,甚至有人開始八卦兩家道場的世仇。

 

 

 

當然,八卦是八卦媒體是媒體。資深神奇寶貝訓練師之中最近倒還真的傳著一個大八卦:藍雨的黃少天用起了路卡利歐,輪迴的周澤楷用起了力壯雞。

 

 

 

講老實話,換個神奇寶貝真的沒什麼。問題是黃少天用的那隻路卡利歐是明顯是周澤楷的,周澤楷手下的力壯雞則明顯是之前黃少天的愛將。

 

TBC

评论(2)

热度(16)